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4

近日,通州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全区工会干部培训班,通州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黄春玉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区镇(区、园、街道)、产业(系统)、直属企事业单位共10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了7个专题讲座,邀请了南通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就工会换届选举、困难职工帮扶、工会经费审查、劳动生产保护、法律援助等专业知识现场授课。

此外,区总工会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区委党校两位高级讲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光辉的历程,伟大的篇章》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收到了广大工会干部的一致好评。

培训课程结束后,广大干部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既有专业知识,也有党的理论知识,收获颇多。广大工会干部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州区总工会葛曹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