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启东劳动者代表走进检察机关,共叙检察,共话发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30

座谈.jpg

4月24日,启东市检察院联合启东市总工会共同开展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十八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模代表、工会工作者、普通劳动者应邀走进检察院,参观和了解检察工作。

活动中,在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方海军带领下,受邀代表认真参观了启东市看守所和开发区检察室暨警示教育中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观看了检察工作宣传片。方海军副检察长分别从服务大局、公正执法和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等几大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的主要情况。各受邀代表对启东检察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及赞扬,他们为启东市检察院在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和未成年保护工作中付出的辛劳点赞,同时感到检察院不仅仅是严肃的执法机构,还是一个有温度有温情的机构。代表们还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