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钟秀街道五大举措情暖老劳模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9-17

照片用这张.JPG

9月11日,钟秀街道情暖老劳模“双爱行动”启动仪式在天勤邻里四楼会议室举行。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敏主持了启动仪式。崇川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为70周岁以上的省劳模送上省总工会慰问信并讲话,对钟秀街道情暖老劳模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新当选的崇川区劳模朱建国为70周岁以上的省劳模张观有、赵明德赠送了鲜花。

在启动仪式上,夏敏宣布,即日起在全街道开展情暖老劳模“双爱行动”,并代表街道与3家公益组织进行了签约,为12名劳模发放了“双爱行动”联系卡。钟秀街道情暖老劳模“双爱行动”的五大举措是: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与公益组织合作,每月定期在各个居家养老站点举办一次健康讲座;为长期卧床的劳模纳入“爱添力”失能老人居家照料服务,每月上门提供一次褥疮护理和治疗、褥疮预防技巧指导;每周一至周五定点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服务;为劳模提供一次免费洗牙;上门为退休劳模提供油烟机和洗衣机的清洗。通过一系列举措,关爱退休劳模的身心健康,改善退休劳模的居住环境,并及时听取劳模的意见和建议,只要切实可行,立即付诸实施。

戴卫民 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