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港闸区总工会举办职工行车技能大赛 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虞石兵获一等奖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2-04

a9eb9e155105e9e1a6286fda7193490.jpg

为推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努力搭建广大职工学习技术、交流技艺的大平台,在港闸区营造崇尚技能、尊重创新、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下午,港闸区总工会联合陈桥街道总工会举办的“聚力职工创新创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职工技能竞赛暨行车技能大赛在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机电车间进行。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参赛选手19名,均是各街道开发区选拔的行车行业的技能高手。评委5名分别来自区总工会、街道总工会及企业。根据竞赛规则,本次比赛按抽签顺序进行,5位评委的平均分值为每位选手的最终得分。经过两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虞石兵获一等奖;南通高欣耐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云坚、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邢祥获二等奖;南通高欣耐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毛洪兵、周建军、及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孙海彬获三等奖。

今年以来,陈桥街道总工会以职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为载体,实施青蓝工程,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举办职工技能培训、技术交流和岗位练兵活动,以此提高职工技术素质,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严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