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市级机关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1-12

为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机关先进文化建设水平,10月26日至27日,南通市级机关工委在铁人体育开发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了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五届羽毛球团体比赛,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强身健体、互搓技艺的平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活动得到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的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有37个部门单位组成代表队,300多人参加了比赛活动,不少部门单位负责人担任领队并挥拍上阵。

为期两天的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通市税务局、市城市管理局、南通广播电视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气象局获第一名至第八名。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等21个代表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通过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拼搏,展示了市级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气神。

(南通市级机关工会丁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