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传递真情服务 凝聚“新兴力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3-14

3月9日,南通驰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伟、工会主席曹智伟一行来到任港街道,感谢街道工会近年来对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关爱,并向街道工会赠送了“大爱无疆 善德永存”和“怀爱民之心 办利民之事”两面锦旗。

1.jpg

南通驰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于2022年9月8日正式成立,3200余名网约车司机加入了工会大家庭。随后,任港街道滴滴出行司机党群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揭牌启用,为网约车司机提供入会、政策咨询、业务办理、技能培训、休憩续航、红色课堂等一站式暖心服务。作为市区最大的网约车运营中心,站内还设有图书角、母婴室、心理咨询等区域,努力把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团结在工会组织周围,把“最活跃地带”打造成“最坚强堡垒”。目前,该阵地已成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短暂休憩续航的港湾之家,先后迎来了省、市、区总工会领导的视察与调研。任港街道工会还推出了“一日疗休养”“免费健康体检”“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暖心举措,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

2.jpg

接下来,任港街道工会将持续发挥“党工共建”优势,全面升级阵地建设,积极打造“司机之家”“康乃馨服务站”,致力将服务和关怀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通讯员:朱超楠 葛芷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