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促进就业高质量,推动创业助发展 海门市举办促进职工创业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23

照片用这张.jpg

10月18日,由海门市人社局、海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 “促进就业高质量,推动创业助发展”海门市促进职工创业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吸引了100多家企业进场设摊,近千名人员进场应聘。

据悉,为强化工会就业服务作用,海门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特点和优势,会同该市人社局积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促进双方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主要涉及办公文员、会计、行政管理、市场主管、酒店服务、超市服务、新媒体制作,安保人员、保洁工、企业产品质量检验员、电焊工、机床工等30多个工种700多个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00多个。

现场,海门市总工会还开展了职工维权法律咨询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前来应聘人员发放《职工维权常识100问》、《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以及《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等宣传资料。

海门市总工会 方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