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川区总工会在全总调研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月15日上午,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振华率队到江苏召开工会改革和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会,我区总工会作为全省三家县区级交流单位之一应邀参会,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在调研会上就崇川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了题为《积极引领 提升素质 搭建平台 着力打造“三型”产业工人队伍》的交流发言。

吴海军从积极引领,着力构建知识型产业工人队伍;提升素质,铸就一支技能型产业工人队伍;搭建平台,激发产业工人人人创新创优;强化关爱,打造和谐稳定的产业工人队伍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着重介绍了我区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职工学历提升圆梦、“123”生态环保建设行动等重点特色工作。

调研组对我区积极引导产业工人讲政治,认真组织产业工人提技能,搭建平台激发产业工人谋创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工会在产业工人的创新成果转化、利用社会化资源服务产业工人等方面进一步进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