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情系高温一线职工——通州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8-21

自7月中旬以来,全市进入高温酷暑季节,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夏季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对全区环卫、建筑施工、高温作业车间、公路执勤交警、一线露天作业等重点行业的10000多名高温一线职工进行了“送清凉”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一线工人在高温车间一丝不苟地做好日常工作,默默挥洒着汗水。区总工会领导们将一份份高温慰问品送至每一位汗流浃背的一线职工手中,并仔细询问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将安全放在首位,注意休息,确保平安度夏。

区总工会领导们还慰问了区内室外安保人员、在建工程以及高温作业企业的一线职工,使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实实在在的关怀,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要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不懈地与高温奋战,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据悉,今年区总工会共走访31家单位,慰问一线工人10000多人,各镇(区、园、街道)总工会也相应组织开展慰问近百场次,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区总工会刘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