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市总工会传达贯彻省总十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9-07

海安.jpg

近日,海安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办公会,学习传达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如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柴宝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华出席会议。

李如生结合学习贯彻省总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海安市委相关会议要求,就当前工作进行布置。他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工作要求,以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统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李如生强调,市总工会要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紧推进新时代海安产改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发挥海安工会优良传统,彰显海安特色。不断提升服务中心能力水平,重点围绕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分创成、高分必成”的目标要求,团结引领全市职工争当决战决胜“创文”主力军;切实有序地做好全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返还到位,助力我市“六稳六保”。不断健全工会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市总相关规章管理制度,用制度规范和激励工会干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不断构建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注重活动效果和评价机制,推动工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柴宝清组织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代表省总工会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省总工会其他领导对相关重点工作的部署情况。

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于9月1日在南京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今年以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