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初冬寒意至,关怀暖人心|崇川区各级工会将温暖送到职工手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20

工会进万家——“爱在崇川 情暖崇川”,崇川区总工会关爱行动温暖启航

1.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崇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沈建宏带领区总工会慰问组一行深入基层,开展“工会在身边?温暖江海行”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一线医护人员等,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当前的实际困难,并嘱咐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关爱自己,注意安全和疫情防护,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本次区总工会为120名医护人员,7500名一线职工及158名困难职工、劳模、抗疫一线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慰问金额共计180万元。

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2.jpg

文峰街道总工会、虹桥街道工会、狼山镇街道总工会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对象是全区快递员、出租车司机、货车司机、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崇川区各级工会深入一线劳动者群体、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因地制宜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边,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工会进万家——一线职工关爱行动

3.jpg

唐闸镇街道总工会

近期,唐闸镇街道总工会、城东街道工会深入基层,走访各辖区内龙华建设集团、远洋物业、辰星物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了职工薪资发放、人员留通等情况,并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

工会进万家——医护工作者暖心行动

4.jpg

天生港镇街道总工会

为向坚守在医疗战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表达亲切的关怀和深切的慰问,崇川区各级工会向200余名医护工作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对长期以来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极大贡献的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一份份爱心礼包,一句句暖心叮嘱,都承载着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陪伴职工迎接兔年新春!

(稿件来源:区各街道、开发区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