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市总工会积极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5-14

为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为重点的全社会廉洁教育,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社会氛围,市总工会根据上级要求积极开展了“5.10”思廉日活动。

5月8日上午,市总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日活动文件要求,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通过生动的廉政故事《周恩来是如何过好“亲属关”的》提醒大家要严以律己,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苦和乐的关系。

周太荣在会议上要求,一是工会作为群团组织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二是作为一名工会人要不断学习,严格自律,在对人接物方面,强化服务意识,始终做到廉洁一生;三是要加强党性教育,增加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注重家庭家教家风,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

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在思想上重视廉政建设,在行动上做到廉洁从政,做到常思廉政建设,筑牢预防体系。

另外,会议上布置了要制定各部室的好廉政风险防控制度。

(总工会 周赟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