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网约车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司机们有“家”啦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6-23

6月21日上午,通州区网约车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483名网约车司机加入了工会“大家庭”,找到了自己的“娘家人”。

image.png

区总工会主席与网约车司机代表合影

image.png

网约车联合工会主席带领会员代表入会宣誓

区总工会主席葛红俊到会祝贺,欢迎网约车司机朋友们加入工会大家庭。她表示,通州区各级党、政和工会组织十分关心网约车司机朋友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交运局成立了区网约车行业党委,确定了关爱赋能六项行动,落实了八大实事项目。区总工会把网约车司机的建会入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区交运局、区网约车行业党委的共同努力下,通州区网约车行业联合工会今天成立了,这是全体网约车司机朋友的一件大事、喜事。她要求工会成立以后,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会章程,在区网约车行业党委和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切实提高维权保障力,主动听取司机会员们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广大会员愿意依靠的组织。她希望会员们始终凝聚在工会组织身边,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实现人生价值的同时,同奔共富路。

image.png

区总工会主席葛红俊讲话

image.png

区总工会主席葛红俊为网约车司机代表赠送爱心大礼包

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区网约车行业党委书记花云霞参加入会仪式,区总工会副主席徐飞主持仪式。

image.png

区总工会副主席主持会议

image.png

网约车行业党委书记花云霞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