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门区总工会组织困难职工免费体检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海门区总工会组织困难职工免费体检.jpg

5月13日,海门区总工会组织困难职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更好地满足职工需求,提升职工幸福感。

“说实话,平时工作比较忙,也比较心疼钱,这是我第一次给身体做全方位的检查,不用缴纳任何费用,还为我们准备了早餐,实在是太贴心了。”在某工地从事建筑的困难职工小袁说道。据了解,此次健康体检项目有心电图、内外科、血常规等多项检查。通过健康体检,职工不仅能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并有专业人员为职工提出合理饮食结构搭配建议及普通易发病情防范措施,帮助困难职工及早发现一些影响身心健康的疾病,进一步增强他们的防病治病意识,避免因患疾病导致意外致困,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工会组织的贴心,赢得了困难职工的一致称赞。

近年来,海门区总工会坚持“四个面向”,即“面向基层、面向普通、面向弱势、面向急难”,不断健全服务困难职工长效机制,完善工会帮扶体系,坚持以人为本,按需开展各项帮扶活动,把资金精准用于改善低收入困难职工的生活水平上,把党的政策落实到位。已经连续十年联合区人民医院、区慈善总会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帮助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徐秋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