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冬意虽寒,人心犹暖——区总工会“新春大礼包”如约而至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08

2021年新春将至,为了让困难职工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区总工会拿出25万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新春大礼包”,包括生活救助金、水电气补贴、医疗救助金、春节物资等等,即将发放到全区每一个在档困难职工手中,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区成功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经济社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广大职工从高质量发展中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但也有部分职工家庭因成员或患重病,或遇意外,或就业能力差等原因导致生活困难,甚至陷入困境。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实施更加精准、更见成效的全方位帮扶。区总工会要求,全区各基层工会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上下联动深入开展帮扶和送温暖活动,深入开展关爱行动,关心关注农民工、户外劳动者等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日积月累、润物无声,最大限度地满足职工需求。(区总工会周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