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致敬抗疫一线巾帼英雄 关爱职工年幼子女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9-07

疫情发生以来,如皋市各行业女职工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坚守在抗“疫”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担当。

为进一步关爱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增强引领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正能量。近日,市总工会开展对防控一线女职工子女关爱慰问活动。活动投入近万元,采购物资66份送给部分抗疫一线的女职工子女,为她们送上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市总工会副主席苏小燕走访慰问了部分疫情抗击一线的女职工。对她们在如皋抗疫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她们的子女送上书包、文具和书本等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在新学期能够认真学习,掌握新知识,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妈妈防疫期间特别辛苦,经常我睡着了才回来,早上醒来她又走了。这个礼物是妈妈辛苦的见证。我觉得妈妈特别了不起,是抗疫的大英雄,我为她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和妈妈一样,保护更多的人。”刚上小学五年级的杨然激动的说。(周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