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安全知识与技能比武圆满落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1-15

468242325822896486.jpg

11月4日,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由如皋市人民银行工会和如皋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如皋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安全知识与技能比武圆满落幕,来自农商行的王钟山荣获全能第一名,来自工商银行的王秋燕和中国银行的邬江分获全能二、三名。农商行运营管理部荣获组织奖,王钟山和农商行运营管理部将按程序分别申报“如皋市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先锋号”称号。

一天的比武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大类,共有来自全市金融机构的18家银行5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各家银行非常重视这项一年一度的大比武,自8月起,就开始了内部选拔,在全市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

多年来如皋市金融系统工会每年都会精心策划开展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比武,从中涌现出了一批技术骨干和技能带头人,在金融系统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带动了一批批年轻的金融人苦练本领,奋勇争先,不但练出了一批精兵强将,更是带动了整个行业的良性竞争,树立了金融人的美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