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健康疗休养 全力助发展——开发区总工会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助推南通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市总工会统一部署要求,南通开发区2021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于4月7日启动,第一期46名一线职工赴江苏省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常州溧阳天目湖进行疗休养。

本次疗休养对象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表现突出的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期间,除健康理疗外,还有亲近自然的徒步之旅、参观中国最大的非钢筋混凝土水库大坝平桥石坝等活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宜兴紫砂博物馆,欣赏历代劳动人民的伟大创造和智慧的结晶,感受悠久的制陶历史和灿烂的陶瓷文化;在江南新四军指挥部旧址,大家共同追寻陈毅、粟裕等新四军将帅的革命足迹,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南通开发区总工会负责人鞠强介绍,今年区总工会将分批组织300名一线优秀职工、疫情防控职工和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中发挥骨干作用的职工进行疗休养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把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把广大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奋力开启建设“最具竞争优势的长三角一流开发区”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南通开发区总工会 方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