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钟秀街道连续三年慰问困难女职工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3-07

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敏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IMG_4342.JPG

3月6日下午,在居然之家举行的喜迎“三八”妇女节表彰暨“两新”妇联集中成立仪式”上,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敏向8位困难女职工发放了每人600元慰问金,为她们送去了工会组织的一片关爱。至此,钟秀街道工会已经连续三年慰问困难女职工。

钟秀街道工会把关心困难女职工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每年“三八”节前夕,都要组织各社区和辖区企业工会进行摸底排查,对生活特殊困难的女职工进行慰问,给予”娘家”人的温暖。南通倍豪贸易有限公司女职工秦兴梅今年47岁,家住如皋市袁桥镇花园桥村23组,公公没有收入,71岁的婆婆患淋巴癌晚期住院化疗,家里六口人,人均收入只有一千多元,生活十分困难。当她接过钟秀街道工会主席夏敏送上的慰问金时,眼里含着热泪激动地说:“在我家最困难的时候,工会组织这么关心我,让我心里感到十分温暖。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啊!”

(戴卫民 朱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