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总工会等单位联合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7-20

7月17日上午,区总工会、邮政通州分公司联合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区总工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邮政通州分公司党委班子、下属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启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通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兰女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向与会党员分享了她对劳模精神的理解,即专业敬业,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力求创新,团结合作,淡泊名利。她希望广大职工朋友,牢固树立并矢志追求“可以被替代、从未被代替”的岗位价值观,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李兰女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的事迹,赢得了参会党员的阵阵掌声。区总工会机关党员代表、全国劳模钱建萍激动地表示,要向李兰女学习,把劳模精神传承好、弘扬好,时时刻刻鞭策、激励自己珍惜荣誉,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

活动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春玉围绕劳模精神的内涵和如何践行劳模精神,给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邮政通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卫主持活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区总工会的劳模展示馆。(区总工会瞿雁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