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海安职工获南通市“职工明星艺术家”称号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20

近日,经过专家评审,南通市第九届“职工明星艺术家”评审结果揭晓。南通市总工会、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命名徐劲柏等5位同志为南通市第九届“职工明星艺术家”。

徐劲柏为中国建设银行海安支行办公室主任,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海安市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建设银行艺术人才库成员,《建设银行报》特约通讯员,新华社、中国新闻社、视觉中国、东方IC、光明图片网、人民图片网、亚洲新闻图片网等国内主流图片媒体签约摄影师,逾万幅图片被境内外各级媒体发表。

近年来,海安市总工会积极打造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以一年一度的劳动者大舞台为依托,在全市企业中广泛开展“创书香企业、当文明职工”、职工年会节目评选等活动,为职工才艺展示搭建平台,有效地激发了职工才艺的潜能,培养和选拔了一批优秀的职工艺术人才,打造了一支有智慧有才情、敢担当敢创新、可信赖可依靠的职工文化骨干队伍。

南通市职工明星艺术家每两年举办一届,每次评选5人。在往届评选中,海安市博物馆吴爱华、海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洪伟先后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