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川区总工会举办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9-18

9月14日,崇川区总工会在市工人业余大学举办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来自全区各中间层次工会辖区独立工会企业、社区工会、行业工会、楼宇工会近100名新任主席到会参加培训。

培训班用时一天。区总工会袁主席围绕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是什么?新任工会主席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参加好本次培训班?进行了开班前动员讲话。并对新任工会主席提出:端正学习态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四点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市总工会各相关部门部长,重点围绕《“六有”工会建设》《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企业劳动保护与职工技能提升工作》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实务》四个专题内容进行授课,还组织新任工会主席分组讨论及经验交流。讲师们将丰富的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授课方式获得参训学员的好评。

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于新时期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工会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为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将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真正的职工之家。(袁涌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