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我在南通开发区过年,挺好的!——开发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凝心聚力鼓干劲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2-09

开发区.jpg

牛年春节将至,本是万家团聚的幸福时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南通开发区数万名外地职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选择留在开发区过年。“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对留区过节职工的关爱,让他们在开发区安心工作、快乐过年”。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说。

2月8日,刘锋在区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迈图高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南通醋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能达建设振兴路小学项目工地、新开街道星盛社区顺丰快递点和小海街道星嘉社区等企业、社区和职工家中,开展“工会在身边·留通过大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企业职工、劳模先进、快递员和退转军人等群体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一份年货、一场电影、一封倡议书、一次走访慰问……春节前夕,南通开发区总工会及区内基层工会进一步加强服务,开展一系列暖心活动,让留在开发区过年的外地职工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

刘锋对广大一线职工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和感谢,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们,要多关心留区过节职工的生活,让他们满意、安心。对遭遇困难的职工群体,刘锋要求工会组织扎实做好帮扶服务工作,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群工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商会会长鞠强等一同走访慰问。

截至目前,南通开发区总工会共筹措资金106万余元,用于发放春节慰问金、暖心礼包和电影兑换券,惠及区内100多家企业130余名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外省留通过年职工。(南通开发区总工会:方爱东、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