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我市一批单位和个人获南通市委表彰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7-20

从7月16日下午南通市委、南通市政府主办,南通市总工会承办的“时代领跑者”2020年南通市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海安有11家单位、20名个人分别被授予“南通市先进集体”、“南通市劳动模范、南通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外,我市今年1名全国先进工作者人选、1名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2个“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获奖科室班组也应邀参加了表彰大会。

据悉,截至目前,海安累计有345人获得南通市劳动模范、南通市先进工作者以及享受南通市劳动模范待遇。

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会劳模先进事迹展示中,以今年南通市劳动模范获得者、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技术工人乐荣庆为创作原型的小品《一根纱》获得了热烈反响。该作品以新时代南通纺织行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创作背景,充分演绎了乐荣庆等纺织行业技术工人用辛劳赢得收获、用创造充实人生的故事,唱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强音。

海安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