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以心聚“新”,海门区总工会为小哥们送上新春专属套餐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19

1月18日上午,南通市海门区总工会联合海门区委两新工委在师山广场举办“以心聚‘新’·新春嘉年华”主题活动。海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江华向新业态新就业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并为他们发放暖冬礼包。海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成为海太通道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送上电影票。龙信广场、大有境等爱心商家为新就业群体代表、留海过年的一线职工代表送上爱心消费券,让在海过年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外来务工人员在家门口感受浓浓年味。

结合“文明海门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在师山广场“新驿家·职工幸福驿站”,海门工会志愿者们把装有防疫口罩、爱心券、电影券等暖心物资的新春专属套餐礼包送到了外卖小哥的手中,免费理发、法律咨询、写福字送春联等爱心服务摊位上也是络绎不绝。“虽然今年不回家过年,但是在这里感受到海门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觉到很温馨,我会将这份温暖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传递下去。”参与活动的饿了么小哥冯明说。

1.jpg

据悉,“以心聚‘新’·新春嘉年华”主题活动在1月18日至2月5日期间开展,围绕“好利多”送福利、稳就业送岗位、防疫包送健康、进影院送欢乐、“东洲愿”送爱心、品书香送知识、微心愿送真情、写春联送祝福、“夜咖啡”送法律、促心谈送关怀十个方面开展活动,为在海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农民工送温暖,倡导就地过年,支持企业稳岗留工。

关爱一群人,温暖一座城。新的一年,南通市海门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同时邀请更多社会资源参与进来,打造志愿服务“同心圆”,做细做实新就业群体关心关爱服务,让他们获得最真实的“温暖”。(通讯员徐秋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