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雨雪酷寒冬 暖暖娘家情--启东市总工会全面开启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1-14

酷寒严冬,雨雪不绝。恶劣的天气没有阻碍启东市总工会送温暖的脚步。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自12月4日春节温暖启动仪式起,启东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对全市138名特困职工,20名困难职工,33名困难劳模进行春节慰问。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总工会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向特困、困难职工致以新春问候, 为他们送去米、油、被等节日慰问品和工会慰问信。详细告知特困职工总工会帮扶工作的相关政策,申报流程以及特困、困难职工一年中可以享受的各项待遇,同时细心向职工了解生活和工作情况,表示遇到问题时工会就是他们的“娘家人”,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会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的扶持帮助下,一步步脱离贫困,扭转艰难的困境,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启东市总工会本次春节送温暖活动共向全市2019年度特困、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总计30余万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黄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