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暖心蓝”,给力!海安市总工会慰问我市消防救援大队官兵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8-06

海安.jpg

连日来,驰援郑州排涝抢险现场有海安消防抗洪突击队的身影,我市火灾防范离不开海安消防救援队的贡献。为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给“暖心蓝”,8月4日下午,海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海燕,党组成员顾登峰一行来到海安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杨海燕与大队教导员唐铁军沟通交流,感谢大队多年来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向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安全保卫第一线的全体指战员们表示问候,并向大队送去60份高温慰问品。

唐铁军对海安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全体指战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海安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做好基础台账的同时,每年将慰问消防大队列入“八一”前后规定动作;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实施自选动作。指导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加强技能竞赛、消防演练比武,建立职工书屋,丰富消防指战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等,进一步凝聚消防指战员士气,更好地投身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总工会 通讯员 冯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