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举办优秀书画作品巡展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0-24

IMG_2256.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展示卫生计生职工风貌、讴歌卫生计生系统各项事业日新月异变化,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10月22日起,市卫生工会联合会在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健康杯”职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巡展。

首届“健康杯”书画大赛共收集书画作品92件。经南通市业界知名的专家评审,选出32件优秀作品巡展。参展的32件作品从不同层面反映了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取得的新成就,笔墨间洋溢着卫生工作者高尚的品德和朴素的情怀,体现了白衣天使们救死扶伤,关爱民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此次书画展,旨在传播国学艺术,弘扬民族文化,以书画作品为载体,传承典范,弘扬正气,展现卫生计生广大职工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人见证传统国粹的魅力,为职工群众呈上了一份丰盛的艺术大餐。

本次书画作品展,必将推动我市卫生计生系统书画艺术的进一步普及和广泛交流,推进卫生计生系统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卫生计生广大书法爱好者的创作热情,进一步推动我市卫生计生事业的繁荣发展。

(卫生工会联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