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通州区举行公交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9-29

9月28日上午,通安驾校内热闹非凡,来自公交公司的各位驾驶员身着制服、整装待发,准备参加由通州区总工会和通州区公交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区公交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本次比赛是通州区年度十项重点技能竞赛中的重要项目,区公交公司高度重视,通过预选赛,从全区396名公交司机中遴选出20名技术能手参加本次决赛。比赛利用驾校内现有路段,设置了桩考和坡道定点起步、停车两个考试环节,重在考核选手的基本功、业务技能及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驾驶员何晓春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勇夺第一名。

据悉,本次比赛冠军也是去年公交车驾驶技能比赛的第二名,何晓春在赛后激动地说:“去年拿了第二名,我就一直铆足劲刻苦训练,真是功夫不负苦心人,以后要把这种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为提升通州区公交服务品质和形象,为服务全区民生、建设美丽通州贡献我们公交人的力量。”

(通州区总工会 顾雪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