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开发区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10-23

近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群工部副部长、总工会副主席鞠强率调研组一行来到安惠生物、双逸智慧园两家公司,组织劳模先进人物、工会干部、员工代表等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双逸智慧园园区、党员活动中心和安惠公司新建会议中心。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和双逸智慧园党建指导员黄建华分别向调研组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发展模式等情况,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今年9月南通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以来,开发区总工会充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定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深入实地调查和理论研究,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用以指导工作实践的过程,成为同职工群众增进感情、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的过程,成为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