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工会在身边,大美港闸行“——“悦运动·悦生活”2019年港闸区机关会员健身系列活动暨徒步运动活力开走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6-03

IMG_1581.JPG

5月18日上午8:00,由港闸区总工会、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唐闸工人文化宫共同主办的“工会在身边·大美港闸行”——“悦运动?悦生活”2019年港闸区机关会员健身系列活动暨徒步运动在港闸区白龙湖公园举行,来自港闸区区级机关、街道、开发区的机关会员组成的6支队伍,共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晨风微凉,湖光荡漾,大家都早早的来到了集合地点,运动员们情绪高涨,蓄势待发。简短的开幕式后,在区总工会主席沈建宏的一声枪响中,大家挥舞着队旗,活力开走啦!此次徒步活动行程约5公里,沿白龙湖指定路线行走,途设多个供应站,为运动员们提供饮用水及休息区。走在公园宽阔的步道,呼吸着清晨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白龙湖的美景,身心愉悦,步履都似乎轻快了些。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区广大机关会员的积极性,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大家一扫平日忙碌工作的疲惫,置身港闸美景中,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南通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王海兵、区总、区文体旅局、市唐闸工人文化宫等领导出席此次徒步运动开幕式。

(港闸区总工会 通讯员 吴梦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