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南通开发区召开产改交流推进会 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12-31

图片1.png

12月30日,南通开发区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交流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行动年”的工作成效,为切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现新突破,对下一步产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时代南通开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召集人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锋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行动年”各项部署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区产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涌现出了中天科技、国核维科、上药东英和安惠生物等一批产改特色做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刘锋还就下一步做好产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产改办主任、总工会副主席鞠强主持会议,副主席孙亚清汇报开发区2021年产改工作,人社局、新开街道、惠生重工和国核维科等4家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区产改联席会议成员,试点单位工会主席,各街道、老洪港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部分区重点企业工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