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崇川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4-03

3月28日,崇川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江建春、副区长杨春红,区总工会主席吴海军、副主席袁海春出席会议。

江建春要求,今年工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展示新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示新作为。强化维权服务,在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上展示新作为。强化队伍建设,在建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阵地上展示新作为。履行主体责任,在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上展示新作为。

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海春代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报告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崇川工会改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工会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履行工会主责主业,不断拓展关爱途径和渠道;强化自身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工会工作者队伍四个方面高度概括了2018年我区工会工作。报告对今年的工会工作从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职工队伍;着力提升职工素养,积极引领广大职工服务大局;围绕工会主责主业,强化对职工的关爱关怀;强化工会工作者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职工满意的工会工作者队伍四个方面作出了工作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委员增补事项,陆扬、胡建华2名同志增补为区总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区工会五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常任制代表及全体工会工作者80多人参加会议。

(袁涌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