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新区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2-26

照片用这张.jpg

“真心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我们,我代表城关镇全体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表态,坚守一线,直到抗疫战斗取得最后胜利!”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袁士超激动地说。2月18日下午,海门高新区总工会专程组织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参加。

2020年的春节,当疫情侵袭到小城海门时,城关镇的白衣天使们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没有一人退缩,到社区一线参加抗疫工作,放弃休息,辛苦不言苦,有难不畏难,凭着信念和意志默默坚守岗位,在疫情面前为人民群众竖起了一道坚固的屏障。海门高新区总工会作为娘家人,积极筹措资金5万余元,购置了口罩、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和生活用品,对辖区内的第一、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21名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同时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注意保重身体,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以良好的状态应对疫情挑战。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有的只是在危险时刻敢于挺身而出的平凡之人。有这群白衣天使,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海门市高新区总工会 顾林华 通讯员 宋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