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2020年通州区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获奖作品产生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1-05

近日,通州区总工会组织了2020年度全区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作品评审活动。经过评审,来自全区各个行业的24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2020年度“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一、二、三等奖。

今年通州区继续开展以“安全隐患随手拍,合保安康你我他”为主题的“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自5月份发布通知以来,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依托安康杯竞赛和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深入到全区各行业的最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广大职工反响热烈,不仅深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了安全隐患治理管理水平,还营造了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极大增强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

截至12月,由各镇街总工会、各直属工会经过层层遴选后汇总至通州区区总工会的职工“安全隐患随手拍”作品近60幅。经过评审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区总工会纪宝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