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召开全市工会联合会现场交流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6-05

DSG_8433.JPG

只有健全和规范的基层工会组织才能更好地激发出职工的创造力和活力。今年以来,市总紧跟市级机关机构改革步伐,及时调整和组建新的工会联合会,经过扎实的工作,市级机关12家工会联合会全部调整改选到位,为了尽快进入工作模式,市总决定组织召开工会联合会现场交流会,参观如皋两大重点在建项目,学习通皋大道项目部“先行党建”党建带工建的成功典型,交流2019年度工会工作和一季度工作亮点。

在盐通高铁建设现场,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国高铁建设的高精新技术和身处钢筋水泥丛林中建设工人的磅礴力量,亲身感受到了工会在致力提升广大职工综合素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投身经济建设的重要性。

在通皋大道建设现场,同志们聆听了通皋大道总指挥、市交通局副局长刘志俭关于项目部党建带工建的具体做法,参观了通皋大道“百日会战暨劳动技能竞赛”活动现场。

随后,各工会联合会负责同志交流了各自2019年工会工作的打算,以及一季度工作亮点。

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充分肯定了工会联合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对于今后的工作,周主席要求首先要做好政治引领工作,要坚定不移地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第二一定要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奉献,发挥好工会团结稳定的作用,合力抵御当前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面临的巨大国际压力;三就是一定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工会干部,要及时换届选举,规范到位;第四一定要致力打造活力工会,依靠活动提升职工,依托活动凝聚职工;最后周主席还要求,有条件的工会联合会要注重加强阵地建设,为广大职工营造一个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