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伊宁县总工会来海交流考察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1-03-09

3月3日,新疆伊宁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主席马志强率队来海交流考察,南通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叶新春,海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姜敏陪同参加。

马志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叠石桥家纺市场职工服务中心、正余机器人科创园党群服务中心等,深入了解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运行等情况。

伊宁1.jpg

伊宁2.jpg

马志强一行还前往希诺股份、美罗家纺、振康机械、中联世纪等企业考察,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工会组织建设、日常活动开展、党建带工建、职工权益保障等工作情况。考察组表示,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切实感受到海门工会改革工作成效,基层工会建设基础扎实、工作细致、措施具体,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在身边,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考察期间,两地工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深化友谊、结对共建达成了新共识。双方表示,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加强两地工会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打造苏新两地工会合作交流升级版,进一步推动两地工会工作提质增效,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南通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周正秋,海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勇等参加考察活动。

伊宁3.jpg

伊宁4.jpg

(南通市海门区总工会办公室 梁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