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诵读大赛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08-10

QQ图片20180810092231.jpg

8月9日,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旨,响应市总工会号召,举办了“中国梦 劳动美”诵读大赛。市总工会主席助理陈志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杨国泉及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诵读大赛是卫生工会联合会首届“健康杯”系列文体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本次大赛的13个选队由市卫生工会联合会下属12个单位层层选拔推优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六院选送的节目《中国梦·劳动美--青年医生说》获得一等奖,市四院、市中医院、市妇保院选送的节目获二等奖,市三院、市肿瘤医院、市急救中心、市二院和市中心血站选送的节目获三等奖。

据悉。获奖的优秀节目《中国梦·劳动美--青年医生说》和《天使颂》将代表卫计系统参加市总工会组织的“中国梦?劳动美”诵读大赛。

(卫生工会联合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