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启东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8-12-04

下1.jpg

11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工作交流会,全市各镇、园区、街道、系统工会副主席,市有关直属工会主席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镇、园区、街道、系统、直属工会主席、副主席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将一年来各自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现场交流,重点对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分享。

启东市总工会主席陈张贤在交流会上指出,各基层工会的汇报交流内容丰富,有质量、有分量、有特色、有思想,对全市工会开展工作启发很大,要围绕新时代工会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探讨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希望通过互相沟通交流学习让彼此能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通过交流,在启东工会系统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形成一股比工作、比创新、比业绩、比奉献的正能量。

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将本次交流会的效果落到实处,进一步谋划好明年的工会工作,陈张贤提出了善谋划、会借力、办实事、多宣传的12字要求。她指出要坚持职工需求导向,顺应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尽心竭力帮助职工排忧解难,把服务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她最后强调,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工会十七大布置的主要任务,对照职工群众的期盼,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创特色、求实效,推动新时代启东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蓬勃开展。

(黄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