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召开总工会、应急管理局、卫健委三方联席会议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0-07-24

“ 工会劳动保护教育馆自2016年建成开馆以来,市内外已有超3万余人次入馆参观培训,在提升企业及职工安全生产、劳动保护、职业卫生意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作用,广大职工的安康素质得到了持续提高。”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说。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相关要求,7月14日,由市总工会牵头,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在如皋工会劳动保护教育馆召开了年度联席会议,长江镇总工会、市第一中专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参观了劳动保护教育馆,主要就工会劳动保护教育馆作用发挥等议题进行了会商。同时大家就劳动保护教育馆内容更新提升分别发表了意见,明确了各自任务和完成时限。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切实担当作为,履行好各自的职责。

据了解,本次会议还就开展“5000职工安康行”活动等议题进行了会商。 (于熙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