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城东街道工会举行女职工康乃馨课堂开课仪式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3-01-20

为推动女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女职工需求,近日,城东街道工会在南通玉蕙口腔医院举行2023年新春送温暖——女职工康乃馨课堂开课仪式,为辖区女职工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工会温暖。南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燕、南通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顾虞丹、南通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许小轶、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徐晨霞、崇川区总工会副主席袁海春等领导出席仪式,来自辖区内的女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黄燕表示,城东街道工会紧紧围绕市、区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和街道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辖区职工群众的工作举措。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城东街道工会认真谋划,积极筹备,开展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关爱辖区困难职工,开展女职工康乃馨课堂活动,多措并举服务辖区职工群众,争做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

仪式上,许小轶为女职工发放新春读本,袁海春为女职工发放疫情防护礼包,徐晨霞为女职工发放“幸福家书”。

1.jpg

开课仪式结束后,城东街道工会开展了第一堂女职工康乃馨课堂——DIY福桶。在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向女职工们讲解了福桶的花卉品种、特性及不同的插花手法,同时进行现场演示。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聚精会神地学习制作手插“福桶”,红色大气的福桶,细长喜庆的银柳,金色的银杏叶、火红的中国结……经过巧妙的搭配组合,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许下新年美好的祝福。

 2023年,城东街道工会将持续引领辖区女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崇川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