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启东市总工会成功开展“奋楫争先·攻坚有我|工会干部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22-09-06

近日,启东市总工会成功开展“奋楫争先·攻坚有我|工会干部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启东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园区、系统工会工会副主席、巡学旁听小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陆红琴为参会的工会干部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理论宣讲。陆红琴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做了详细讲述。

随后各级工会工作者代表围绕“想担当”“愿担当”“抢担当”分享了各自心得,纷纷表态要切实发扬新时代的工会工作者创新创造的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努力展现工会工作者的新风貌新作为。

启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东霞传达了南通市县(市、区)工会主席会议精神,并就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提醒再动员。张东霞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会工作,全市各级工会要心有所向,坚定信仰信念,全面提升“想担当”的思想自觉。要事不避难,涵养激情勇气,全面增强“勇担当”的行动自觉。要苦练内功,担起责任义务,全面锤炼“善担当”的过硬本领。全力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数字工会建设、新就业态群体入会服务工作等重点目标任务,倡树新时代工会新风,凝心聚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