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如皋市总工会宣传有新招:你被红包雨砸中了吗?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2-15

2019年春节期间,如皋的职工走亲访友的同时,都爱问上一句,你被红包雨砸中了吗?

如皋市总工会在春节期间开展了答题抢红包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工会十七大精神。据统计,大年初一上午10点18分开始的有奖竞答活动,共有34669人次关注,其中参与答题人数为9360人,共发放红包5000个。

春节前,市总工会共印发了6万份的宣传画,发放给典型培育示范引企业和首批进入工会实名制系统的职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同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对有奖竞答活动进行连续的宣传,扩大影响力。正月初一早上,用微信公众号向全市广大职工拜年的同时也再次提醒大家准时参与活动。我们为职工群众准备了5道判断题,我国工运事业是否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否是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等题目。全部答对,则可以获得工会提供的小奖励。让职工群众在学习的同时获得奖励,更好地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营造学习的氛围。

市总工会主席周太荣在谈到活动的初衷时说到,学习宣传要把握年轻职工的学习习惯和大众的期待,更多地去研究广大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和形式,来激励他们参与进来。让职工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受到教育,获得正能量的引领。

据了解,正月十五上午10点18分,还将有一场答题抢红包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次,累计安排了10000个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