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者:汪春荣 发布时间: 2019-07-09

QQ图片20190616082531.jpg

6月14日,一场精彩的职工技能比武在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举行,来自该公司生产一线的10多名职工在电气开关成套柜二次线安装中展开角逐。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静、仁桥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马永勤到场指导。

比赛中,参赛职工拼质量、拼技能、拼速度,展现出了精湛技艺和高超的职业水准,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本次比赛评分标准设置为100分,7名评审人员的共同监督下完成比赛工序并现场打分。

经过紧张的比拼,女工崔迎春以96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崔迎春从事二次线工作有十多年了,她能够准确识别图纸,接出的线整齐美观,几千个回路一眼望去横平竖直,干净利落,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

据悉,常态化举行职工技能比赛,是中科电力装备集团工会弘扬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勤学苦练、潜心钻研、努力提高生产技能水平,争当“有理想、有抱负、有技术、有担当”的新时代技术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公司上下营造出“学技术、练绝活、当能手”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公司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积极拥护。

(张贵才 周世桂 朱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