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美 > 技术创新
关于授予如东县总工会等单位“南通市职工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的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07-03-15
南通市总工会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南通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南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职工技术协会
 
通工发〔2006〕100号
 
各县(市)区工会、科技局、计经委、劳保局、职工技术协会,各产业(系统)、集团公司及工会,市总各直属基层单位及工会:
    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投身“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一五’,建设新南通”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市科学技术局、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职工技术协会在全市职工中开展了“十佳金点子”、“十佳科技创新成果”评选活动。各县(市)区、产业(系统)、集团工会及直属基层工会在深入开展“六小”竞赛活动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发动,开展了初评、推荐工作。按照通工发〔2006〕69号文件精神,根据各单位职工合理化建议和创新成果的推荐数以及十佳创新成果、十佳金点子的入选情况,经南通市职工科技创新成果评审小组推荐,组委会决定对如东县总工会等单位授予“南通市职工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的创新载体,不断提高企业和职工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推动创新型企业、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为实现我市“十一五”规划目标和经济社会全面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南通市职工科技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二○○六年十一月二十日
 
主题词:创新工程 优秀组织单位△  表彰  决定
抄送:江苏省总工会
南通市总工会办公室          2006年11月20日印发
共印20份
 
    附件1
南通市职工创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1. 如东县总工会           
2. 海门市总工会
3. 海安县总工会
4. 启东市总工会
5. 崇川区总工会
6. 南通中集顺达集装箱有限公司
7. 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
8. 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