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建设职工之家
关于表彰2012年度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乡镇(街道)的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3-04-26

通工发〔2013〕28号

各县(市)区总工会:

    为进一步深化“达标创模”成果,充分发挥模范乡镇(街道)工会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乡镇(街道)工会的整体水平,形成争创、激励、考核长效推进机制,市总自2012年起,在全市开展了争创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乡镇(街道)活动。各乡镇(街道)工会在上级工会和乡镇(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道路,认真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以争创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的规范和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在乡镇(街道)的贯彻落实,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做出了新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党政认可、职工信赖、作用明显的乡镇(街道)工会。为表彰先进,市总工会决定:授予海安县大公镇工会等10个乡镇(街道)工会为2012年度“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乡镇(街道)”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乡镇(街道)工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继续做出新的成绩。全市广大乡镇(街道)工会要以省、市模范乡镇(街道)工会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工会十三大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深入开展争创活动,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2012年度“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乡镇(街道)”名单

  南通市总工会

 2013年4月24日

抄送:省总工会组织部,南通市委组织部,相关乡镇(街道)  

      党(工)委。

党()。

南通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3年4月24日印发

附件:

2012年度“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乡镇(街道)”名单

海安县大公镇工会委员会

海安县南莫镇工会委员会

如皋市白蒲镇工会委员会

如皋市东陈镇工会委员会

通州区西亭镇工会委员会

通州区骑岸镇工会委员会

海门市常乐镇工会委员会

海门市树勋镇工会委员会

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工会委员会

崇川区学田街道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