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建设职工之家
关于表彰2010年度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开发区的决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0-11-13
 
通工办〔2010〕148号
 
各县(市)区总工会,各省级开发区工会: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省级开发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市总从2009年在全市开展争创工会工作模范省级开发区活动,今年是活动开展的第二年。各省级开发区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开发区党(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会工作方针,深入开展以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为主要内容的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工会工作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经各县(市)区总工会推荐、市总考核、市总党组研究决定:授予启东经济开发区、如皋经济开发区为2010年度“南通市工会工作模范开发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开发区工会珍惜荣誉,发扬成绩,认真贯彻全总“双措并举、二次覆盖”和“两个普遍”的工作思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其他开发区工会要向他们学习,深入开展争创活动,不断创新和规范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一○年十一月十日
 
主题词: 工会工作  模范  开发区  表彰决定
  抄送:省总工会组织部。
南通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0年11月10日印发
共印2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