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市领导带队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市总开展夏季安康“三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0

葛玉琴慰问创新一小工程建设者.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慰问创新一小工程建设者

朱晋慰问南通中心血站工贸广场采血点志愿者.jpg

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慰问南通中心血站工贸广场采血点志愿者

市总工会为高温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jpg

市总工会为高温一线职工送去夏季安康用品

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等带队慰问文教、卫生行业部分重点建设工程工地和与百姓密切相关的医院、血站等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和职工,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

葛玉琴、朱晋先后来到创新一小工程工地、南通市妇幼保健医院和南通中心血站工贸广场采血点。在创新一小工程工地,他们认真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嘱咐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指挥部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注意避开高温时段,科学统筹安排,通力合作,把这项关乎国计民生的工程按时高质高效的完成好。在妇幼保健医院,他们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谈,看望急诊病人,对医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在工贸广场采血点,他们对血站工作人员和献血志愿者表示慰问,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是市总工会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工作,也是致力打造的服务职工“贴心品牌”。据悉,高温期间,市总工会将组成9个慰问组,分赴不同行业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