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市总召开“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4-17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主席、党组书记葛玉琴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李楠楠辅导全国两会精神

4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楠楠辅导全国两会精神,并就“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葛玉琴出席会议讲话。

葛玉琴要求,全市工会系统一要紧紧围绕市委关于大讨论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把大讨论活动与当前的工会工作紧密结合,展开头脑风暴式的大讨论;二要拿出“全国有影响,全省争一流”的决心,横向找标杆,纵向定目标,结合市总自身的优势短板对边找差,紧盯先进,比学赶超;三要进一步将大讨论活动与“工会在身边”的主题相结合,积极动员,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将服务基层、服务职工落到实处。

为确保“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葛玉琴又强调:一要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市委部署,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将活动开展好;二要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开展工作,切实维护发展好职工权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理念,适应新时代的需要和职工诉求,体现工会价值;三要坚定工会工作自信,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法治优势、制度优势、群众优势,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同时,葛玉琴还就全总来通调研、“走帮服”活动、市委相关文件等进行了传达。

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宣教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