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2018年05月28日
夏季安康“三送”活动进行时:市总领导带队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8-07-24

市总夏季安康三送活动杨哗鹃书记_副本.jpg

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市总夏季安康三送活动黄燕主席_副本.jpg

市总副主席黄燕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7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哗鹃和副主席黄燕分别带队前往市区部分重点建设工程工地、高温作业企业,慰问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工程建设者和职工,继续深入开展夏季高温“三送”活动。

杨哗鹃先后来到中远船务有限公司舾装车间、港闸区垃圾处理中心、南通火车站调车室等地,给高温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毛巾、沐浴露和防暑降温物品等,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她要求企业工会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组织职工立足岗位查找各类安全生产隐患,积极配合企业行政改善职工生产作业条件。她反复叮嘱高温作业一线职工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勉励他们团结一心,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黄燕先后来到轨道交通中交隧道工程、污水处理改扩建工程和南通长江路西延与站前大道互通工程A标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给正在施工和作业的工程建设者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并要求施工单位避开烈日高温时段,实施高温错时作业,严防职工中暑事故发生。

市总组织部、宣教网络部、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财务资产管理部、女职工部、直属工会工作部人员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

(劳动和经济部、宣教网络部 供稿)